于根伟:津门虎要保持平常心 热门-体育 李超 34119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于根伟:津门虎要保持平常心 热门-体育 李超 34119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中超联赛今演京津德比大战

于根伟:津门虎要保持平常心

2021-07-19 08:46 | 来源: 今晚报

  今天下午,天津津门虎队将在苏州赛区迎来中超联赛第六轮比赛,对手是北京国安队。赛前主教练于根伟在谈到京津德比的意义时说:希望队员用平常心对待这场比赛。

  抵达苏州赛区之后,天津津门虎队按部就班进行着备战工作。北京国安队刚刚进行了一场补赛,也给了津门虎队研究对手的机会。考虑到对手目前只有一名外援,这场京津德比或许是最近几个赛季里双方实力最接近的一次,也给了球迷们遐想的空间。

  于根伟在谈到津门虎队的备战工作时表示:“经过两个月的间歇期,全队练得不错,无论是体能储备还是技战术磨合,都有了新的提升。球员们这段时间练得刻苦、认真,投入度很高。我希望即将开始的联赛对训练效果有检验,也希望在这9轮比赛里有所收获。”

  京津德比一直是两地球迷关注的焦点,于根伟在球员时代面对北京国安队的时候也有过进球。他认为:“津京两队有很多交锋历史,双方都很尊重。因为这两座城市都很有底蕴,希望两队能延续传统。我认为,球员要以平常心对待这场比赛,要尊重对手。联赛中每个对手都很重要,但每场比赛都是普通的比赛。我们要以平常心来对待,争取最好的结果。”

  本场比赛,巴顿由于需要回避将无法出战,不过新援马格诺·克鲁斯已经抵达苏州,这对于津门虎队的进攻线是很好的补充。谈及这名外援时于根伟说:“他刚刚到队,我们和他进行了沟通。之前他有一个月时间都在隔离,身体情况并不是最好。我们需要对他观察之后再作出具体安排。”

  京津德比大战被安排在16时30分开始,对于两队球员的体能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在谈及紧密赛程以及炎热天气的时候,于根伟说:“其实大家一直在讨论这个话题,密集赛程下肯定要作出轮换。我们也会提醒队员们,在消耗比较大的情况下做好保养,包括饮食营养和休息等。我们也会作好预案,给球员们进行具体的指导。”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