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官方:拉莫斯自由转会加盟 身披四号球衣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4068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巴黎官方:拉莫斯自由转会加盟 身披四号球衣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4068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巴黎官方:拉莫斯自由转会加盟 身披四号球衣

2021-07-08 16:33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引进了35岁的拉莫斯。拉莫斯与巴黎签约两年,身穿4号球衣,在2023年合同到期时,他将年满37岁。

  拉莫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4号球衣,从职业生涯开始起我就穿着它,我对它有喜爱也有迷信。它陪伴着我,给我带来好运和胜利。我很荣幸能在这支杰出的队伍身披4号,这很特别。”

  拉莫斯和皇马的合同在今年六月底到期。双方始终没能就续约达成一致,分歧是合同年限。拉莫斯想要一份两年合同,皇马只愿意与他续约一年。最终双方谈判破裂,拉莫斯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巴黎。

  来源:央视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