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主帅:很多方面对我们不利 点球判罚很可疑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4064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丹麦主帅:很多方面对我们不利 点球判罚很可疑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4064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丹麦主帅:很多方面对我们不利 点球判罚很可疑

2021-07-08 10:35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因为一个充满争议的点球,丹麦队输掉了对英格兰的欧洲杯半决赛。赛后丹麦队主教练尤尔曼德对裁判表示了不满,而除了这个点球,尤尔曼德还抱怨了其他一些东西。

  尤尔曼德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有很多事情对我们不利。点球是可疑的。比赛期间球场上有两个球。在斯特林跑进禁区前5秒,场上还有一个皮球,我跟第四官员说过这个情况,但是没用。

  “我们做了自己所能做的一切。没进入决赛,我非常失望,因为我们有很大的机会。这段旅程,也让我们感到自豪。”

  来源:央视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