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苏迪曼杯、世巡赛总决赛将易地举行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4021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1年苏迪曼杯、世巡赛总决赛将易地举行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4021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2021年苏迪曼杯、世巡赛总决赛将易地举行

2021-06-29 15:14 | 来源: 央视网

  新华社吉隆坡6月28日电(记者林昊)世界羽联28日发布了今年下半年调整后的比赛赛历。其中,包括苏迪曼杯、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等原定在中国举行的多项赛事将易地举行或取消。

  世界羽联表示,新冠疫情以及相关防疫措施影响了多项原定于中国举行的赛事。原计划于苏州举办的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将于9月26日至10月3日改在芬兰万塔举办,2020年因疫情推迟的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羽毛球团体赛计划于10月中旬在丹麦举行。

  印尼巴厘岛计划从11月中旬至12月初先后举办3项赛事,包括原定在广州举行的世界巡回赛总决赛。世锦赛将是2021年的最后一项赛事,定于12月12日至19日在西班牙韦尔瓦举行。

  世界羽联还表示,多项原定计划今年上半年举行但随后宣布推迟的赛事已经确定取消,包括中国公开赛等。

  来源:央视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