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家人受球迷威胁 西班牙队上下出面力挺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4021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莫拉塔家人受球迷威胁 西班牙队上下出面力挺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4021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莫拉塔家人受球迷威胁 西班牙队上下出面力挺

2021-06-29 14:42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西班牙塞维利亚6月28日电 本届欧洲足球锦标赛上表现不佳的西班牙队前锋莫拉塔日前表示,自己的家人受到了个别极端球迷的死亡威胁。对此西班牙队上下力挺莫拉塔,主帅恩里克也呼吁警方介入此事。

  “我的孩子们去塞维利亚时,穿的衣服上都印有我的名字,那些人却说‘我希望你的孩子死’。”莫拉塔说,“我理解那些批评我表现不好的声音,但这也应该是有限度的。”

  作为西班牙队的主力前锋,莫拉塔在本届欧锦赛小组赛中仅打进一球,他还在与斯洛伐克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罚失一粒点球。

  西班牙主帅恩里克说:“这很严重,应该交给警方处理。”莫拉塔的队友科克也表示:“我们都习惯了被批评,但我们不接受对球员及其家人的威胁。”

  “上一场比赛结束后,我给了莫拉塔一个大大的拥抱,帮助他尽可能找回状态。”科克说,“他除了是我的队友外,也是我的朋友。”

  来源:新华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