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秒就进球!阿根廷打破马拉多纳尘封36年的纪录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3905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30秒就进球!阿根廷打破马拉多纳尘封36年的纪录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3905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130秒就进球!阿根廷打破马拉多纳尘封36年的纪录

2021-06-09 15:57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客场对哥伦比亚的比赛,克里斯蒂安·罗梅罗在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就为阿根廷队取得了进球,这个进球也打破了阿根廷国家队历史上的一项纪录。

  比赛进行到第130秒,罗梅罗就庆祝进球了,这个进球他肯定终身难忘,事实上这也是他在国家队的第一个进球。当时德保罗右侧开出任意球,罗梅罗冲顶破门,1比0。

  统计显示,罗梅罗的进球还打破了马拉多纳的客场最快进球纪录。

  此前阿根廷国家队历史上的最快客场进球纪录是马拉多纳在1985年5月26日创造的,在客场对委内瑞拉的比赛中,他在开场168秒后利用任意球取得进球。

  现在,罗梅罗的纪录比马拉多纳还快了38秒。第8分钟,帕雷德斯取得进球,帮助阿根廷将比分改写为2比0。不过哥伦比亚第51分钟由穆列尔扳回一球,而比赛最后一刻,博尔哈为哥伦比亚扳平比分。

  阿根廷2轮比赛只拿到了2分。上一轮他们就在主场1比1与智利战平。

  来源:央视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