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队谋划引援完善阵容 热门-体育 李超 33890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津门虎队谋划引援完善阵容 热门-体育 李超 33890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金洋洋、范凌江前来试训 杨梓豪意外重伤

津门虎队谋划引援完善阵容

2021-06-08 08:47 | 来源: 天津日报

  昨天下午,天津津门虎队训练的阵容中,又出现了两张新面孔──目前效力于上海申花队的大连籍后卫球员金洋洋和目前效力于中甲北体大队的上海籍前卫球员范凌江到队试训。据了解,最近还将有国内球员来津试训,至于未来“二次转会”窗口开启,谁会与球队新引进的外援一起加盟,目前还没有定论。这两天津门虎队一直在“消化”一个坏消息──本赛季刚刚完成了自己中超初登场,并且还有进球入账的小将杨梓豪,在以超龄球员身份随上海2003年龄段全运队参加今年全运会预赛的过程中,左腿副韧带3度撕裂,起码要因此休养2—3个月。

  引进具备一定实力的国内球员充实球队后防线、引进外援重点加强球队中前场,是津门虎队赛季中期引援的大致思路,本着这个思路,近期俱乐部和教练组也在多方联系,争取从联赛中“挖掘”更多的可用战将,28岁的金洋洋和31岁的范凌江,就是在这个过程中与津门虎队“挂上钩”的,当然还有接下来陆续抵达的其他人。一边正常备战、一边考察球员的过程中,津门虎队也在等待联赛第一阶段前半程比赛崭露头角的20岁“小后卫”杨梓豪归来。5月17日联赛第5轮比赛结束后,杨梓豪带着个人入球、球队取胜的喜悦,前往上海驰援2003年龄段全运队,原计划5月31日小组赛最后一场和浙江队的比赛结束后,他就火速返回津门虎队,可没想到,就是在那场比赛中,他遭遇了严重受伤。

  “对方球员的整个身体砸过来,直接砸到了我的左腿上,我根本来不及躲,当时就觉得伤了,检查结果是左腿副韧带3度撕裂,第一时间我都崩溃了,这两天心情刚刚平复一点,目前采用的是保守治疗,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就努力好好恢复吧。”昨天联系到杨梓豪的时候,依然能感觉到他的焦急和沮丧,显而易见,因伤休息2—3个月,无论对他的心理,还是刚刚开启的中超征程都是个不小的考验。杨梓豪的受伤,影响的不仅是他个人,也影响着津门虎队这个集体,在对杨梓豪做好安抚工作、密切关注他疗伤进展的同时,这也意味着利用“二次转会”,球队在后防线人员方面,还要做进一步补充,另外契合中国足协关于U21球员的使用政策,也要重点培养、安排新的年轻球员“顶上来”。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