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羽毛球名将马林因伤无缘东京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3859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西班牙羽毛球名将马林因伤无缘东京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3859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西班牙羽毛球名将马林因伤无缘东京

2021-06-02 15:30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吉隆坡6月1日电(记者林昊)世界羽联1日在官网上发布消息,确认西班牙名将马林因伤将无缘在东京奥运会上卫冕羽毛球女单金牌。

  世界羽联转发了马林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声明。马林说,在经过检查后,确认自己左膝前十字交叉韧带和半月板撕裂,她将于本周接受手术并开始恢复进程。据西班牙媒体此前报道,马林在训练中受伤。

  “这是我必须面对的又一个重大打击,但我肯定会回来的。”她说,“由于超出团队控制的原因,过去两个月的备战变得非常困难,但我们当时很兴奋,相信我会以最佳状态出战奥运会,但现在不可能了。”

  马林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决赛中战胜印度选手辛德胡。马林在2019年1月的印尼大师赛女单决赛中遭受右膝前十字交叉韧带断裂,但在仅仅8个月后就复出,随后赢得了6项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赛事冠军。

  来源:新华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