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政府宣布美洲杯足球赛举办地点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3858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巴西政府宣布美洲杯足球赛举办地点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3858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巴西政府宣布美洲杯足球赛举办地点

2021-06-02 15:09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总统博索纳罗1日确认,巴西将成为2021美洲杯足球赛的举办国,并宣布比赛将在5座城市举行。

  博索纳罗说:“我的所有部长都同意在巴西举行美洲杯,防疫法则将参照解放者杯和世界杯预选赛。”

  巴西总统还宣布了举行比赛的地点是首都巴西利亚、里约热内卢州、马托格罗索州、戈亚斯州和“另外一个稍晚些再宣布的州”。

  随后巴西民办主任拉莫斯也确认了美洲杯在巴西举行,并表示所有比赛将没有观众,每个国家队代表团最多不能超过65人,而且必须全员接种过疫苗。

  南美洲足联5月31日宣布,因为此前的东道国哥伦比亚和阿根廷先后宣布放弃举办权,将由巴西来承办本届美洲杯。巴西国内医学界专家强烈反对这一决定,甚至有议员表示,将上诉最高法院,阻止比赛在巴西举行。

  根据巴西卫生部1日晚间公布的数字,最近24小时内巴西全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8926例,累计确诊16624480例;新增死亡病例2408例,累计死亡465199例。

  来源:新华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