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冠王谷爱凌乘胜追击 世锦赛第三项再进决赛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3373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冠王谷爱凌乘胜追击 世锦赛第三项再进决赛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3373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双冠王谷爱凌乘胜追击 世锦赛第三项再进决赛

2021-03-16 16:55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6日,2021年自由式滑雪世锦赛女子大跳台预赛,在美国阿斯彭结束争夺,已经连夺两冠的谷爱凌再次出击,最终她以88.50分名列预赛第六,连续第三场杀入决赛。

  在前几天的比赛里,带伤作战的谷爱凌续拿下U型池和坡面障碍技巧世锦赛双冠。大跳台是谷爱凌相对弱的一项,在这个项目上她还没拿过世界杯分站赛冠军。

  预赛分成两轮,第一轮谷爱凌发挥一般,拿到69.50分,没有进入前八。第二轮谷爱凌表现出较高水准,得到了88.50分,排名迅速上升,最终谷爱凌以88.50分列第六位进入八强决赛。法国选手勒德克以95.00分排名第一,意大利选手贝尔塔尼亚94.00分列第二,俄罗斯选手塔塔里娜93.25分列第三。

  决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开始。

  来源:央视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