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争议犯规助米兰“绝平” 热门-体育 李超 33302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对手争议犯规助米兰“绝平” 热门-体育 李超 33302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对手争议犯规助米兰“绝平”

2021-03-05 10:38 | 来源: 今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意甲联赛第25轮比赛中,AC米兰队主场以1比1战平乌迪内斯队,迎来两轮不败。

  此役AC米兰队率先丢球,面对对手的密集防线,显得破门乏力。终场前最后一刻,乌迪内斯队后卫拉森以类似排球拦网动作的手球犯规,为对手送上点球大礼,凯西点射破门,攻入自2017年以来,AC米兰队常规比赛时间内的最晚进球(96分钟20秒),让“红黑军团”在主场守住一分。

  赛后,围绕拉森的犯规一度引发巨大争议,在很多人看来,丹麦人完全没理由做出这样的防守动作,毕竟当时在他身后,仍有己方防守队员,即便对手争下皮球,也未必能得到很好的射门机会。拉森夸张行为的深层原因不禁惹人遐想。也有人拿出数据举例,质疑AC米兰队受益于裁判。本赛季至今,“红黑军团”得到16粒点球,远超任何对手。凯西则已是连续三场比赛攻入点球,本赛季点球破门总数更是达到九球之多。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