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谈神换人:盼莫拉塔康复 要与国米拼到底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3286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皮尔洛谈神换人:盼莫拉塔康复 要与国米拼到底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3286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皮尔洛谈神换人:盼莫拉塔康复 要与国米拼到底

2021-03-03 14:53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意甲主场对斯佩齐亚,尤文迟迟无法破局,但皮尔洛同时换上莫拉塔和贝尔纳代斯基,两人首次触球就打破僵局。皮尔洛赛后解释:“开局慢热更多因为身体疲劳,而不是心理疲劳。新的队员出场后,我们变得更迅捷,能够最大限度利用机会。

  “重要的是从中场推进,更多攻击对方空档,我们的计划是在边路创造一对一局面,然后把球传进禁区,在边路我们可以造成破坏,有时是边锋,有时是边后卫。贝尔纳代斯基有踢边卫的条件,耐力很好,可以传中,尽管还需要提高防守。”

  莫拉塔因染病身体虚弱,但一出场就见效,证明尤文需要一名中锋,“他是我们想要的球员,因为他的特点,因为他可以攻击对方空档,可以进球,也可以和队友配合。最近很不幸他无法出场,希望尽快康复。”

  “希望接下来几天,其他一些队员也能陆续复出,德利赫特无法出场,因为对阵维罗纳时小腿被撞伤,热身时感觉小腿肌肉僵硬,应该不会很严重,明天会有更多测试。麦肯尼也不在最佳状态,你们可以看他的跑动和传球方式,他正在与痛苦作斗争,最多只能坚持45到60分钟。”

  当被问到尤文能否追上国米,皮尔洛表示:“我们知道将是漫长的追逐,国际米兰这些队员在一起踢了两年了,训练有素,而我们这个赛季才起步,我们打算拼到最后。”

  来源:央视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