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执教生涯首获月最佳教练 斯奈德蝉联西部最佳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3286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纳什执教生涯首获月最佳教练 斯奈德蝉联西部最佳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3286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纳什执教生涯首获月最佳教练 斯奈德蝉联西部最佳

2021-03-03 14:45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3日,NBA官方宣布凭借执教球队在2月份的出色表现,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史蒂夫-纳什和犹他爵士队的斯奈德被评为2月东西部最佳教练。这是纳什执教生涯里第一次获得月最佳教练称号。

  纳什执教的篮网队在2月份拥有东部最佳的9胜4负,其中包括东部最出色的客场5胜2负战绩。从2月10日到25日期间,篮网队拿到了8连胜,这是自2005-06赛季以来球队的最长连胜纪录,这期间在球队的西海岸之旅中,他们5胜0负保持不败。这次旅行是开始于2月13日做客对阵勇士队,最后一场是2月21日迎战快船队,这也是队史最长一次保持不败的客场之旅。

  在2月份,篮网队战胜了5支目前处于季后赛位置的球队,其中有4场都是在客场拿到的,其中包括了连胜三支季后赛球队,分别是逆转24分落后战胜太阳队,2月18日在客场以109-98大胜湖人队和2月21日以112-108险胜快船队。这个月篮网队以119.4分领跑东部进攻效率榜,50.1%的投篮命中率、41%的三分球命中率和场均投进16个三分球均领跑东部,场均118.2分则排名东部第2。

  这是纳什执教球队的首个赛季,他率队拿到23胜13负,距离东部领头羊仅有半场球的差距。篮网队在场均得分(120.8分)、进攻效率(117.9)和投篮命中率(49.8%)上领跑联盟,三分命中率(40.5%)排名第二,场均27.1次助攻排名第三。在东部,篮网队拥有最佳客场战绩10胜7负,其中包括目前在客场已拿到6连胜,这平了队史客场最长连胜。同时,篮网队还拥有东部最好的对阵西部球队战绩12胜4负,包括迎战目前西部季后赛位置球队9胜0负。

  纳什是篮网队史上第5位拿到月最佳教练的主帅,也是自2014年的基德之后首位获奖者,他加入到基德、弗兰克的行列之中,他们是篮网队史上仅有的三位在执教首个赛季就拿到月最佳教练称号的主帅。纳什和哈登这个月同时获奖,这也是篮网队史上的第4次。

  斯奈德是连续第二个月获得西部最佳教练称号。在2月份他执教的爵士队拥有联盟最佳的12胜2负,场均净胜对手13分。在这个月,爵士队的净效率排名联盟第1,场均命中三分球数第1,场均三分出手数第2,进攻效率和防守效率都排名联盟第3。

  这是斯奈德生涯里第3次获得月最佳教练,他也是爵士队史上第3位多次获得月最佳教练的主帅,另外两位分别是莱登(2次)和斯隆(10次)。目前爵士队以27胜8负的战绩领跑全联盟。

  其他被提名东西部月最佳教练的还有雄鹿队的布登霍尔泽、热火队的斯波尔斯特拉、独行侠队的卡莱尔和太阳队的蒙迪-威廉姆斯。

  来源:央视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