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15分热火六人上双 末节一波流客场胜雷霆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3235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巴特勒15分热火六人上双 末节一波流客场胜雷霆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3235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巴特勒15分热火六人上双 末节一波流客场胜雷霆

2021-02-23 16:56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常规赛,热火客场胜雷霆。热火在第四节打出一波15-0的高潮,最终以108-94取胜。热火六人上双,邓肯-罗宾逊22分,纳恩20分9助攻3抢断2封盖,阿德巴约19分13篮板5助攻,巴特勒15分9助攻,奥利尼克和斯特鲁斯各11分;雷霆队亚历山大27分5助攻,贝兹利13分,以赛亚-罗比12分5篮板,多尔特仅15投3中11分,穆斯卡拉11分。

  雷霆队在缺少霍福德和希尔的情况下进攻严重依赖亚历山大的个人表现,上半场亚历山大个人进攻高效,雷霆得以以54-45领先9分结束上半场。

  但下半场亚历山大效率降低后,雷霆当即失去了进攻能力,而且本就不富裕的角色球员火力又因为贝兹利和多尔特三分合计13投3中而哑火。

  热火方面,他们上半场进攻效率并不高,半场仅仅得到45分,但第三节他们单节得到34分,一举追平比分。

  末节,热火将雷霆的进攻彻底扼杀,雷霆在接近十分钟的时间里只得到8分,热火凭借下半场的攻防碾压客场胜雷霆。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纳恩、邓肯-罗宾逊、巴特勒、奥利尼克、阿德巴约

  雷霆:亚历山大、马勒东、贝兹利、多尔特、以赛亚-罗比

  来源:央视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