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官宣解雇原主教练桑德斯 聘请芬奇担任主帅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3235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森林狼官宣解雇原主教练桑德斯 聘请芬奇担任主帅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3235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森林狼官宣解雇原主教练桑德斯 聘请芬奇担任主帅

2021-02-23 16:37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3日,明尼苏达森林狼官方宣布,球队解雇原主帅莱恩-桑德斯,聘请多伦多猛龙助教克里斯-芬奇担任新任主教练。

  “克里斯曾先后就职于NBA、发展联盟和海外联盟,他将为这支球队带来丰富的经验。他是联盟中最具有创造力的人之一,有过将球员能力最大化的成功经验,”森林狼篮球运营总裁罗萨斯在声明中说到,“能看到他将球队带到更高的水平让我十分激动。”

  芬奇曾先后在休斯敦火箭、丹佛掘金、新奥尔良鹈鹕和多伦多猛龙担任助教,并且在2010年随格兰德河谷毒蛇队夺得发展联盟冠军。

  “感谢格伦-泰勒和格尔森-罗萨斯给了我这次机会,能够成为明尼苏达森林狼的主教练,”芬奇在声明中说到,“希望能够与格尔森携手,建立和领导一支让森林狼球迷们为之骄傲的球队。我们拥有了非常出色的拼图,已经迫不及待开始来到工作岗位上了。”

  在执教森林狼的两个多赛季里,莱恩-桑德斯率领球队取得了43胜94负的战绩,但是在去年交易截止日前得到拉塞尔之后,他只同时执教了拉塞尔和唐斯5场比赛。目前森林狼以7胜24负的战绩位列全联盟倒数第一。

  来源:央视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