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更新自由球员名单 前八一男篮球员增加至7人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3215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CBA更新自由球员名单 前八一男篮球员增加至7人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3215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CBA更新自由球员名单 前八一男篮球员增加至7人

2021-02-20 16:34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9日,CBA官方公告更新2020-2021赛季CBA联赛自由球员名单(截至2月19日18:00),成为自由球员的前八一队球员增加至7人,相较于之前的名单,新增阿尔斯兰、缪光旸、宁鸿宇和张旭。

  根据之前CBA官方公告更新的自由球员名单,付豪、郭昊文与石颜博三位前八一球员已获得自由身。预计在未来几日,会有更多的前八一队球员进入到自由球员的名单之中。

  据此前消息,本赛季CBA联赛注册窗口期已确定为2月24日-2月27日。根据这一时间点,这些成为自由球员的前八一队球员,有望在常规赛第三阶段登场亮相。

  来源:央视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