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中超联赛暂定4月开战 热门-体育 李超 33209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赛季中超联赛暂定4月开战 热门-体育 李超 33209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或为中韩女足奥预赛让路

新赛季中超联赛暂定4月开战

2021-02-20 09:19 | 来源: 今晚报

  尽管中国足协还没有正式推出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赛程和时间,不过职业联盟目前已经有了计划。4月3日,中超联赛将在两个赛区打响,不过其间中韩女足也将在苏州进行一场比赛,如果协调不开的话,中超联赛恐怕要给中韩女足赛让路。

  按照目前职业联盟的计划,中国足协超级杯赛将于4月1日开战,交战双方是江苏队和山东泰山队。4月3日,新赛季中超联赛将在广州赛区打响,苏州赛区同时开战。由于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依然采取赛会制,各队的赛程会非常紧凑。考虑到6月初中国国家队要进行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比赛,中超联赛肯定需要给中国国家队留出足够的备战时间。

  从目前的计划来看,新赛季中超联赛将分为三个阶段。与第一阶段比赛基本敲定时间不同,第二阶段的八轮比赛以及最后一个阶段的八轮比赛,时间恐怕还无法敲定,届时要看中国国家队能否进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而定。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中国女足和韩国女足的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附加赛敲定于4月8日和13日进行后,中超联赛能否顺利开赛还有些许疑问。因为中国女足的主场比赛就安排在苏州,如果届时协调不开的话,中超联赛必须给中韩女足的附加赛让路。

  目前国内的防疫形势比较稳定,职业联盟也向相关部门提出申请,希望可以全面开放球迷看台。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中超联赛最早会在第二阶段比赛实行主客场赛制。为了提升赛事票房,职业联盟希望将中超联赛的分区方案稍作微调,把深圳队和上海申花队对调赛区,不过能否获得通过,还要征求中超联赛各队的意见。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