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大胜占得晋级先机 热门-体育 李超 33209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热刺大胜占得晋级先机 热门-体育 李超 33209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欧洲联赛1/16决赛开战

热刺大胜占得晋级先机

2021-02-20 09:18 | 来源: 今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欧洲联赛1/16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客场以4比1大胜奥超沃尔夫斯贝格队,占得晋级先机。

  受疫情影响,此役移师布达佩斯普斯卡什球场进行。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队占据绝对优势,孙兴慜、贝尔、卢卡斯、维尼修斯相继进球。数据显示,这是2000年以来,托特纳姆热刺队首度在欧战赛场半场比赛攻入三球,一扫此前各项赛事六战五败的阴霾。

  作为2020年普斯卡什奖得主,孙兴慜赛后在普斯卡什球场外拍照留念,算上此役斩获的进球,韩国人欧战正赛进球数升至20球,追平迪福,并列队史欧战正赛射手榜第三位。此役重返首发阵容的贝尔贡献一传一射,是其自2013年以来首次代表托特纳姆热刺队做到这一点。赛后点评比赛时主帅穆里尼奥表示,贝尔若能保持这样的竞技状态,将有机会连场首发。同时,他希望处于伤兵营中的凯恩能够在本轮英超联赛中复出,以缓解队内的人员难题。

  本轮其他几场焦点战,英超曼联队客场以4比0大胜西甲皇家社会队;英超阿森纳队客场以1比1战平葡超本菲卡队;意甲AC米兰队客场以2比2战平塞超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全部16场比赛攻入59球,创下了近11个赛季单一比赛日的进球数最高值。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