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的李盈莹更添动力 热门-体育 李超 33209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1岁的李盈莹更添动力 热门-体育 李超 33209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一年积累历练 期待逐梦东京

21岁的李盈莹更添动力

2021-02-20 09:17 | 来源: 今晚报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攻手李盈莹昨日迎来21岁生日,已经抵达漳州准备参加中国女排集训的队友一起为她庆生。虽然东京奥运会因疫情延期至今年举行,但李盈莹也抓住过去一年的宝贵时间进一步提升了技术能力和比赛经验,21岁的她更添前行的动力。

  回顾去年的集训生活,李盈莹直言:“虽然每天三点一线的生活会有一些枯燥和乏味,但是现在回想那段时间,还是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好一点。奥运会的推迟给了我更多时间去弥补自己的短板,缩小跟姐姐们的差距。”通过去年下半年举行的2020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和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李盈莹将国家队期间扎实封训的成果充分展现在了赛场上,从后排的一传、防守到前排的进攻、拦网,包括发球环节,她都有明显的进步。在全国女排锦标赛期间,李盈莹还首次担任天津女排成年队队长,这一全新身份也令她更快地走向成熟。

  经过一年的积累与历练,李盈莹今年再赴国家队集训也拥有了更为成熟的心态。她说:“之前可能更多的是以自己为中心去思考问题,但现在可能更多地会多方位去思考。我觉得这是长大了、走向成熟的表现。”21岁的李盈莹愿望没有任何改变,她说:“我现在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争取东京奥运会参赛机会的这个目标上,我就在为这一个梦想而努力。”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