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选手无缘八强 热门-体育 李超 33209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选手无缘八强 热门-体育 李超 33209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中国选手无缘八强

2021-02-20 09:16 | 来源: 今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21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在英国凯尔特庄园度假村结束了1/8决赛的争夺。三名中国选手颜丙涛、庞俊旭、周跃龙分别负于塞尔比、马奎尔和奥沙利文,无缘八强。至此,参加本届赛事的中国选手全部出局,无一人闯进八强。

  面对世锦赛冠军塞尔比,新科斯诺克大师赛冠军颜丙涛打出单杆58分赢下首局,而塞尔比随后打出单杆63分和单杆75分连赢两局,以2比1反超。第四局,颜丙涛在防守战中获得机会,以57比25扳回一局,双方战至2比2。关键的第五局,颜丙涛错失进攻良机,塞尔比抓住机会打出单杆77分赢下本局,以3比2领先并获得赛点。第六局,塞尔比打出单杆84分赢下制胜一局,以4比2战胜颜丙涛晋级八强。由于无缘本次比赛八强,颜丙涛也失去了接下来的斯诺克球员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对阵马奎尔,庞俊旭率先进入状态,打出单杆68分和单杆54分连赢两局。而马奎尔随后打出单杆105分和单杆97分,一举连扳四局,以4比2战胜庞俊旭晋级八强。

  与奥沙利文的比赛,周跃龙进入状态较慢,奥沙利文则连续打出单杆67分、单杆64分和单杆89分连赢三局,以3比0领先。虽然周跃龙随即打出单杆87分扳回一局,但奥沙利文打出单杆74分赢下制胜的第五局,以4比1战胜周跃龙晋级八强。

  此外,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英格兰名将特鲁姆普在第三轮的比赛中以2比4不敌伊朗选手侯赛因·瓦菲,无缘16强,这也是特鲁姆普本赛季的最差成绩。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