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第8次当选全明星票王 历史第二仅逊乔丹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3207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詹姆斯第8次当选全明星票王 历史第二仅逊乔丹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3207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詹姆斯第8次当选全明星票王 历史第二仅逊乔丹

2021-02-19 16:56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9日,NBA官方正式公布2021年全明星票选的最终结果,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获得590多万票联盟第一,力压杜兰特再次当选全明星票王。

  这是詹姆斯连续5年当选全明星票王,在詹姆斯的职业生涯中,他当选过8次票王,这也仅次于乔丹的9次,排名历史第二。

  同时,詹姆斯再次当选西部全明星队长,西部另外四名首发是莱昂纳德、约基奇、库里和东契奇。

  本赛季至今,36岁詹姆斯保持全勤出战,场均上场34.7分钟能够轰下25.7分8.2篮板7.9助攻。

  来源:央视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