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名将薛晨继续参选 热门-体育 李超 33048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沙排名将薛晨继续参选 热门-体育 李超 33048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国际排联运动员委员会本月选举

沙排名将薛晨继续参选

2021-01-25 08:47 | 来源: 今晚报

  国际排联运动员委员会本月底将举行首次公开选举,从16名候选人中选出10名委员。其中5人通过网络投票选出,另外5人由国际排联主席阿里·格拉萨选定。现任国际排联运动员委员会委员、中国女子沙滩排球名将薛晨也将继续参选。

  2016年7月,国际排联运动员委员会成立,首届委员会由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10名室内排球、沙滩排球运动员组成。中国女子沙滩排球名将薛晨是首届委员会的10名委员之一。

  今年国际排联运动员委员会首次举行公开选举,16名候选人将角逐10个委员席位,今年刚刚获评国际排联十年百大球星的薛晨也将继续参选。决定5个委员席位的网络投票将于今日至31日展开,如出现多人票数持平等无法确定5个委员席位归属的情况,第二轮投票将于2月2日至3日展开。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