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江有望主场征战奥运会 热门-体育 李超 33048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池江有望主场征战奥运会 热门-体育 李超 33048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达到日本国内奥运会预选赛标准

池江有望主场征战奥运会

2021-01-25 08:46 | 来源: 今晚报

  近日,日本游泳名将池江璃花子参加国内比赛的成绩达到了东京奥运会国内预选赛的标准,表明她或许有机会在今年主场征战奥运会。

  在23日于东京水上运动中心举行的北岛康介杯游泳比赛女子100米自由泳项目中,池江璃花子迎来复出之后的第三场比赛。预赛中,她游出56.16秒的成绩,比东京奥运会日本国内预选赛的报名成绩快了0.37秒。当天下午的决赛中,池江璃花子又将自己的成绩提升至55.35秒,最终获得第四名。本次比赛是池江璃花子自去年8月复出之后首次参加100米自由泳项目的争夺,虽然最终的成绩距离她保持的52.79秒的亚洲纪录还有较大差距,但足以证明她的身体状态正在稳步恢复。

  池江璃花子赛后说:“现在想来,我已经两年多没有参加100米自由泳项目比赛了,非常高兴能重新参加这个项目的比赛。比赛时,我的确想到了是否有机会参加东京奥运会的问题,我也意识到竞争的世界并不美好,我考虑到了输赢。我必须从现在开始,不断坚持下去。”

  若想在今年亮相东京奥运会赛场,池江璃花子首先要在4月举行的奥运会日本国内选拔赛中跻身任一项目的前两名。在白血病初愈后,池江璃花子曾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参加2024年的巴黎奥运会。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