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赛龙马林蝉联男女单打冠军 热门-体育 李超 33048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赛龙马林蝉联男女单打冠军 热门-体育 李超 33048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泰国羽毛球巡回赛第二站落幕

安赛龙马林蝉联男女单打冠军

2021-01-25 08:44 | 来源: 今晚报

  疫情之下,世界羽毛球联合会在泰国曼谷连续举行了两站“背靠背”1000级别的2020年巡回赛。昨天,第二站泰国赛落下帷幕,丹麦名将安赛龙和西班牙名将马林分别零封各自对手,蝉联两站泰国巡回赛男女单打冠军。

  安赛龙是本次比赛的男单头号种子,他在两站泰国赛都轻松闯入决赛。本场争夺,安赛龙的对手是队友维汀哈斯,后者在半决赛击败了同胞安东森,首次进入决赛。决赛中,安赛龙完全占据优势,很快以21比11、21比7锁定胜利,轻松获得两连冠。

  女单决赛场上的两名队员也和上一站泰国赛时一样,由马林对阵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上一站比赛中,戴资颖以0比2输给马林。本场争夺,马林继续占据上风,以2比0(21比19、21比17)完胜对手,拿下泰国赛两连胜。

  此外,中国台北组合李洋/王齐麟和泰国组合德差蓬/沙西丽也连续将两站泰国赛男双和混双冠军收入囊中。本站比赛结束后,世界羽联2020赛季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月27日至31日在曼谷举行,中国羽毛球队受疫情影响,没有参加在泰国举行的三站赛事。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