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涵爆冷力压施廷懋摘金 热门-体育 李超 33048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涵爆冷力压施廷懋摘金 热门-体育 李超 33048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跳水奥运会世界杯选拔赛第二站落幕

王涵爆冷力压施廷懋摘金

2021-01-25 08:43 | 来源: 今晚报

  2021年跳水项目东京奥运会、世界杯选拔赛第二站昨日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落幕,王涵爆冷摘得女子三米板冠军,杨健则以稳定的表现斩获男子十米台金牌。

  里约奥运会双料冠军施廷懋近年来一直在女子三米板项目中居统治地位,本次比赛她在半决赛中也排名首位。不过在昨日的决赛中,恰逢自己30岁生日的河北选手王涵发挥更为出色,最终以总分412.20分击败自己的双人项目搭档、重庆名将施廷懋,斩获女子三米板比赛冠军。施廷懋以总分407.70分获得亚军,广东选手陈艺文收获季军。

  随后进行的本站比赛最后一项决赛男子十米台比赛中,四川选手杨健平稳地呈现了自己的六轮高难度成套动作,最终以总分595.80分摘金。山东选手练俊杰以总分585.25分获得银牌,广东选手陈艾森摘得铜牌,天津小将杨凌、黄子淦分获第七和第十一名。

  综合前两站选拔赛的表现,中国跳水队将确定出征4月跳水世界杯赛的阵容。至于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归属,队内还将结合运动员在今年5月第三站选拔赛中的表现再做决定。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