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队主帅遭质疑 热门-体育 李超 33048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西班牙人队主帅遭质疑 热门-体育 李超 33048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遭遇双线作战两连败

西班牙人队主帅遭质疑

2021-01-25 08:40 | 来源: 今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西乙联赛第22轮比赛中,西班牙人队客场以0比1不敌赫罗纳队,遭遇双线两连败。

  与赫罗纳队一战,武磊替补待命,西班牙人队意外遭遇苦战。全场比赛,西班牙人队的控球率高达61%,创造出多达27次射门机会,却无一转化为进球。对手虽仅有三次射正,却以致命一击送给西班牙人队一场失利。

  此役武磊在第78分钟替补登场,在有限的时间内交出白卷。赛后球迷并未质疑他的表现,而是将矛头指向主帅莫雷诺。此前西班牙国王杯赛的比赛中,西班牙人队就曾遭遇进攻难题。如今莫雷诺未能扭转颓势,进一步打击了全队的士气。更令球迷不满的是,面对此役早早比分落后的被动局面,莫雷诺直至终场前才尝试做出人员调整,暴露出临场应变的短板。

  好在此役过后,西班牙人队仍以净胜球优势排名西乙榜首,但值得警惕的是,本赛季多场强强对话,均以西班牙人队不胜告终,可见全队并非冲甲无虞。眼下,西班牙人队已遭遇双线两连败,需要莫雷诺及时做出调整,而非盲目押宝一套固定阵容。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