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先行者不敌广厦 热门-体育 李超 33048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津先行者不敌广厦 热门-体育 李超 33048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CBA联赛常规赛第34轮激战

天津先行者不敌广厦

2021-01-25 08:39 | 来源: 今晚报

  昨天,CBA联赛常规赛第34轮比赛在浙江诸暨赛区进行,天津先行者队以109比133不敌浙江广厦队,遭遇两连败。

  本轮对阵广厦队,在同时缺少托多罗维奇与爱德华兹两名外援的情况下,刘铁主帅主动求变,期望借助更为灵活的进攻战术撕开对手防线。

  首节比赛,天津队早早陷入苦战,但这一次队员们并未赌命追分,而是按照既定战术稳扎稳打。首节末尾,天津队连续投失两记空位3分球,没能率先建立比分优势。随后的比赛,天津队缺少内线支柱的弊端逐渐显现,对手屡屡轻松完成得分。天津队虽在第三节打了一节好球,依旧没能抹平分差。

  全场比赛,天津队的命中率达54%,较之前两场比赛有了较大提升。但对手凭借内线优势轰出65%的超高命中率,摘下的41个篮板球是天津队的两倍之多。两项数据的巨大差距,最终也体现在了比分上。

  抛开战果,天津队此役的表现也有好的一面。全队四人得分上双,进攻点较为平均。孟子凯多次上演扣篮,显示出良好状态。新援林庭谦近来也拿出了不俗表现,扮演进攻发起者的角色。但由于托多罗维奇与爱德华兹仍需时间恢复,只能以单外援出战的天津队接下来仍需做好苦战准备。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