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过招中超升班马 热门-体育 李超 33048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足过招中超升班马 热门-体育 李超 33048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海口集训首个热身赛对手确定

国足过招中超升班马

2021-01-25 08:37 | 来源: 今晚报

  中国国家足球队正在海口观澜潮足球基地进行今年的首期集训。2月5日和2月9日,中国队将进行两场热身赛,以检验三周来的备战成果,首场热身赛的对手锁定中超联赛升班马长春亚泰队。但在第二个对手的选择上,由于上海绿地申花队临时调整冬训计划,留守康桥基地备战,中国队主帅李铁正在物色其他对手。

  中国队海口集训进入第三天,训练安排仍以身体恢复为主,韦世豪因脚踝伤势提前离场。经历三天的调整,队员们的身体状况有了明显好转。李铁也在训练后给大家打了“预防针”——后续的训练中将逐步提升强度。

  对此,此番重返集训名单的门将颜骏凌表示:“这两天大家的身体都有些疲劳。虽然我之前也做了一些特训,但与李指导的训练安排相比根本算不上什么。他让大家做好大运动量训练的准备,帮助我们恢复最佳状态。大家都以冲击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为目标,所有人的思想都非常统一。”

  率队备战的同时,李铁也确定了中国队首场热身赛的对手——长春亚泰队。23日下午,正在海口集训的U22国家队与中超联赛升班马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最终以1比3落败。主帅扬科维奇对国青队毫无斗志的表现颇为不满,甚至批评队员不配身穿中国队球衣。反观对手则通过短传渗透与前场紧逼不断创造破门机会。就此役长春亚泰队的表现而言,应当能够为中国队带来练兵价值。不过这场比赛也有坏消息传出——小将郭田雨伤退,或将影响他接下来与中国队的合练。

  同样为李铁制造难题的还有第二场热身赛对手的选择。受疫情影响,上海绿地申花队临时取消赴海口冬训的行程,改为留守上海康桥基地备战。如此一来,李铁只能在河北华夏幸福队与河南建业队之间选择热身对手。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