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战舰”兵败国王杯 热门-体育 李超 33036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银河战舰”兵败国王杯 热门-体育 李超 33036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爆冷不敌西乙弱旅

“银河战舰”兵败国王杯

2021-01-22 10:20 | 来源: 今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西班牙国王杯足球赛1/16决赛中,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鏖战120分钟,客场以1比2不敌西乙B阿克亚诺队,无缘晋级十六强。

  “银河战舰”对垒西乙弱旅,被很多人看做是走个过场。按照西班牙媒体给出的数据,阿克亚诺队本赛季预算仅为70万欧元,甚至不及对手一名主力球员的年薪。但在悬殊的对比之下,阿克亚诺队全场三次射正两度转化为进球,以超高的破门效率,逆转淘汰皇家马德里队,晋级十六强。

  一场大冷门随即引发外界热议。皇家马德里队上一次在西班牙国王杯赛中遭遇西乙俱乐部阻击,还要追溯到2009-2010赛季不敌阿尔科孔队一战。加之五天前,队员们刚刚在西班牙超级杯赛中出局,令主帅齐达内遭遇质疑。但对此,皇马俱乐部并未向法国人“追责”,在管理层看来,鉴于严峻现状,本赛季的“银河战舰”已经很难有所作为。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