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先行者大比分不敌北控 热门-体育 李超 33036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津先行者大比分不敌北控 热门-体育 李超 33036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开局不利 实力不济 无缘连胜

天津先行者大比分不敌北控

2021-01-22 10:19 | 来源: 今晚报

  昨天在浙江诸暨赛区进行的一场CBA联赛常规赛第三十三轮比赛,天津先行者队以82比122不敌北京北控队,无缘连胜。

  与北控队的比赛,天津队开局不利,首节便落后14分之多。面对对手强大的冲击力,队员们很难缩小分差,始终被对手掌控着比赛节奏。

  赛后点评比赛时,主帅刘铁认为天津队输在进攻受阻。如其所言,过去两场比赛,天津队命中率保持在50%左右,但此役这个数字下滑至33%,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低至28%,与对手综合高于50%的命中率形成鲜明对比。

  造成这一点的原因有很多,包括对手祭出高水准的比赛节奏与强度,以及防守端给予天津队的巨大压力。当然就天津队本身,此役防守短板并未得到明显改善,在攻防两段均存在不足的情况下,遭遇败绩也在情理之中。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