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阵昆山FC U22国足首场大胜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3033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对阵昆山FC U22国足首场大胜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3033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对阵昆山FC U22国足首场大胜

2021-01-21 16:38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对阵昆山FC U22国足首场大胜

  1月20日上午,正在海口备战的1999年龄段中国U22男足与同在这里备战的中甲球队昆山FC进行了本期集训的首场热身赛,结果以5比1取得大胜。来自申花的蒋圣龙独中两元,其余3球分别由迪力依米提、方昊、刘若钒打进。

  为准备计划于今年10月举行的第5届U23亚洲杯赛预选赛首阶段赛事,U22国足于本月11日在海口集中,随后进行本年度首期集训。相比于去年12月的那期集训,本期U22国足在球员人选方面做了一定微调。去年底随上海申花参加2020赛季亚冠联赛的蒋圣龙、刘若钒、温家宝、周俊辰与深圳队右后卫徐浩峰一同入选本期U22国足集训阵容。至于其他人选,则均是参加上期集训的熟脸儿。

  按照教练组的训练部署,U22国足本期集训的前半段以积蓄体能与恢复身体为主,近期开始有意识加强技战术内容的演练。鉴于本期集训于本月24日结束,教练组特安排球队参加热身赛,以检验训练效果。

  按照计划,U22国足今日照常训练。1月23日,他们将与中超升班马长春亚泰队进行本期集训的第二场热身赛,也是本期集训最后一场热身赛。文/本报记者 肖赧

  来源:人民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