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曼彻斯特双雄得胜 排名位居前二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3026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英超综合:曼彻斯特双雄得胜 排名位居前二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3026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英超综合:曼彻斯特双雄得胜 排名位居前二

2021-01-21 09:27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1月20日电(记者张薇)曼联和曼城20日双双得胜,前者后来居上2:1击败富勒姆,后者2:0送走阿斯顿维拉。“红魔”以两分优势继续领跑英超积分榜,少赛一场的曼城紧随其后。

  曼联当日南下伦敦对阵富勒姆,开场仅5分钟,主队便依靠卢克曼的低射率先取得进球。不过,乌拉圭射手卡瓦尼第20分钟利用对方后防失误打门命中,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博格巴禁区外世界波助曼联2:1反超。尽管主队在比赛最后阶段发起凶猛反扑,但曼联最终在这个风雨交加的夜晚保住胜利,以19轮积40分的成绩领跑联赛。

  “红魔”的同城劲敌曼城当日主场迎战维拉,不曾落后,但也遭遇苦战。面对因俱乐部暴发新冠疫情而十余天没有比赛的对手,曼城直到下半场后半程才打破僵局。

  第79分钟,贝·席尔瓦禁区前沿劲射破网,曼城1:0领先。终场前,热苏斯头球击中对方防守球员手臂,曼城获得点球机会。京多安一蹴而就,“蓝月亮”就此实现2:0的胜利。

  18场比赛收获38分的曼城目前暂列第二,身后是19场比赛与他们同分的莱斯特城。卫冕冠军利物浦以34分排名第四,21日将主场迎战伯恩利。

  来源:新华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