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遭遇“下课”危机 热门-体育 李超 33023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兰帕德遭遇“下课”危机 热门-体育 李超 33023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兰帕德遭遇“下课”危机

2021-01-21 08:48 | 来源: 今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英超联赛第18轮比赛中,切尔西队客场以0比2不敌莱斯特城队。

  此役切尔西队9次射门,但两次破门均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莱斯特城队则凭借恩迪迪与麦迪逊的进球锁定胜局,送给切尔西队近五场比赛的第三场败绩。

  赛后点评比赛时,兰帕德直言自出任切尔西队主帅的一刻起,便觉得全队并未做好竞争联赛的准备,这番言论随即引发争论。去年“夏窗”,切尔西俱乐部斥巨资,将德甲双星维尔纳与哈弗茨带到斯坦福桥球场,足以显示出俱乐部的赛季志向。但兰帕德并没能打好这两张王牌。此役破门遭遇取消后,维尔纳已是连续11场比赛颗粒无收。哈弗茨全场14次丢失球权,更是创下了个人本赛季最差表现。

  有消息称,切尔西队已不愿给兰帕德更多的自救机会,英格兰人或将在近期交出教鞭。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