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2国家队迎新年开门红 热门-体育 李超 33023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U22国家队迎新年开门红 热门-体育 李超 33023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热身赛大胜中甲昆山FC队

U22国家队迎新年开门红

2021-01-21 08:44 | 来源: 今晚报

  中国U22国家队于昨日迎来本期海口集训的首场热身赛,以5比1大胜中甲昆山FC队。

  为备战今年10月进行的U23亚洲杯足球赛预选赛,中国U22国家队于1月11日在海口集结,开启新一期备战。相比去年12月那期集训,上海申花队球员蒋圣龙、刘若钒、温家宝、周俊辰以及深圳队右后卫徐浩峰成为新面孔。过去一周,队员们以身体恢复和体能储备为主。为了检验全队的集训成果,教练组在本周安排了两场热身赛,首战对垒中甲昆山FC队。

  昨天的比赛,U22国家队迅速进入状态,迪力依米提、方昊和刘若钒相继进球,蒋圣龙梅开二度。按计划,1月23日U22国家队将迎来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中超“升班马”长春亚泰队。在那之后,U22国家队将结束本次集训任务。

  此前有消息称,亚足联听取各协会的意见后,有意取消第五届U23亚洲杯足球赛。但截至目前,亚足联尚未对此予以确认。接下来,U22国家队的集训安排也将根据洲际赛事的调整加以应对。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