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有延续,更期待虎威 热门-体育 李超 33023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津门虎”有延续,更期待虎威 热门-体育 李超 33023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23年泰达队更名

“津门虎”有延续,更期待虎威

2021-01-21 08:42 | 来源: 今晚报

  昨天中午,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正式宣布,俱乐部名称变更为“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始于1998年2月16日,止于2021年1月20日——23岁的天津泰达队正式成为一段历史,全队今年起以“天津津门虎队”的新名称征战中超联赛。

  昨天中午,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在公告中表示:“根据中国足协《关于各级职业联赛实行俱乐部名称非企业化变更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经多次筛选讨论和审慎研究,上报中国足协审核通过了新名称‘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即日起,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在变更新名称之后,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对未来提出了目标和期待:“我们将继续以传承天津足球精神为己任,打出津门虎的勇猛气质,回报天津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

  最近一段时间,天津泰达队遭遇了各种负面消息的困扰,除了全队迟迟无法集中之外,一些主力球员合同到期依然没有续约,也让津门球迷们心急如焚。在这种情况下,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表态,也表明了对于继续投资足球的态度。

  去年12月26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召开了更名评审会,最终从15个候选名称中挑选出了4个重要候选,除了“天津津门虎”之外,还有“天津队”“天津卫”和“天津卫城竞技”。与其他候选名称相比,“津门虎”显然更有气势,也更加生动,今后在商业推广方面,也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最重要的是,天津队一直都有“津门虎”的称号,很多天津球迷也认为“津门虎”可以代表天津人的精气神,在赛场上可以虎虎生威,为天津这座城市赢得更多的荣誉。

  在完成俱乐部中性名的变更工作之后,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的首要工作恐怕就是尽快让全队集中,进入到冬训的节奏之中。按照目前的消息来看,中超联赛将于3月20日开战,留给天津津门虎队的备战时间只有两个月。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要做的就是渡过难关,继续延续着天津足球前进之路。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