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消息:北控加时胜吉林 广东豪取7连胜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826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综合消息:北控加时胜吉林 广东豪取7连胜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826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综合消息:北控加时胜吉林 广东豪取7连胜

2020-12-22 16:40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浙江诸暨12月21日电(记者尹思源)21日,2020-2021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第21轮先战5场。凭借约瑟夫·杨在常规时间还剩9秒时的绝平三分和张帆在加时赛最后时刻的两罚两中,北控112:108战胜吉林;广东队则以114:92轻取同曦,收获7连胜。

  本场比赛前北控已经遭遇5连败。此役面对排名高于自己的吉林队,北控在比赛开始时打得有些紧,投篮屡屡不中且连续出现失误,吉林队抓住机会打出7:0的开局。第二节比赛北控打出一波反击将比分迫近。第三节琼斯状态火热,帮助吉林以83:75领先进入第四节。末节比赛北控紧咬比分,比赛还剩9秒时,杨命中三分将比分扳成99:99平,随后俞长栋压哨三分不中比赛进入加时。

  王少杰在加时赛为北控贡献了关键的5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先生”。最后时刻吉林队落后2分,代怀博三分不中只能依靠犯规战术,张帆两罚全中帮助北控赢得比赛。

  本场比赛,琼斯砍下全场最高的48分,代怀博得到19分。北控5人得分上双,杨得到26分9个篮板,俞长栋砍下13分12个篮板。

  同样依靠团队获胜的还有广东队,广东队所有出场队员皆有得分且7人得分上双。虽然同曦外援摩尔特里交出了22分和15个篮板的成绩,但依然没能阻止广东队的连胜脚步。

  广东队的马尚·布鲁克斯只在上半场出场了12分钟,得到17分并帮助球队建立起了64:50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广东队牢牢掌握着比赛节奏,并在第四节打出一波7:0将分差拉大到20分。随后的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广东轻松收下胜利。

  在21日进行的另外三场比赛中,福建121:113战胜四川,天津91:105不敌新疆,上海123:111力克广厦。

  22日,CBA联赛还将展开4场对决,其中,暂居榜首的辽宁队将迎来北京队的挑战,缺少了外援亚当斯的青岛队则将对阵江苏队。

  来源:新华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