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足球星摩根与英格兰女超球队热刺分道扬镳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825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美国女足球星摩根与英格兰女超球队热刺分道扬镳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825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美国女足球星摩根与英格兰女超球队热刺分道扬镳

2020-12-22 15:55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12月21日电(记者王集旻)美国女足明星摩根21日向外界宣布,她将离开此前效力的英格兰女足超级联赛球队托特纳姆热刺队,重返美国国家女足联赛,为曾经的老东家奥兰多荣耀队效力。

  今年5月份摩根“升级”成为妈妈,随后在夏天加盟热刺,并在11月踢上了久违的正式比赛。在效力热刺期间,摩根总共为球队上场5次,打进两球。

  摩根没有谈及离开热刺的原因,据此前媒体报道,摩根原本可以在热刺踢完整个赛季,不过在今年10月份的一次采访中她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在英格兰女足超级联赛长时间踢球,此外她也表示需要有足够的上场时间来恢复、保持状态。

  摩根是美国女足最为出色的前锋之一,在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比赛中,摩根随美国队卫冕成功,并打进6球。

  来源:新华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