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选手拉蒙赢得高山滑雪世界杯男子回转冠军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825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瑞士选手拉蒙赢得高山滑雪世界杯男子回转冠军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825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瑞士选手拉蒙赢得高山滑雪世界杯男子回转冠军

2020-12-22 15:19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罗马12月21日电 21日,瑞士选手拉蒙在高山滑雪世界杯意大利阿尔塔巴迪亚站的男子回转项目中夺冠,这是他职业生涯第四次获得世界杯冠军。

  28岁的拉蒙在第一轮比赛中仅排名第八,但决赛中他发挥出色,分别以0.08秒和0.12秒的优势击败两位奥地利选手——曼努埃尔·费勒和马尔科·施瓦茨,最终站上最高领奖台。

  首轮比赛排在第一的意大利选手亚历克斯·维纳策在决赛中发挥不佳,最终获得第四名。

  在男子大回转项目中夺冠的法国选手亚力克西在回转项目里表现平平,最终仅排在第11位,不过他在男子全能总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仍然十分明显。

  来源:新华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