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队外援亚当斯受伤将缺阵两至三周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822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青岛队外援亚当斯受伤将缺阵两至三周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822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青岛队外援亚当斯受伤将缺阵两至三周

2020-12-22 10:49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青岛12月21日电(记者张旭东)青岛国信海天篮球俱乐部21日发布消息,确认球队外援亚当斯在20日的比赛中右踝关节距腓前韧带撕裂,将缺阵2至3周。

  亚当斯在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20轮青岛队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受伤,赛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医院初步诊断结果显示,亚当斯右踝关节距腓前韧带撕裂、距腓后韧带损伤,右距骨后三角骨及周围水肿。

  目前,亚当斯右踝关节疼痛,关节周围软组织肿胀。队医与专家组会诊后,为其制定了康复方案,预计亚当斯需要2至3周康复。教练组将根据亚当斯的恢复情况决定其上场时间。

  来源:新华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