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长安竞技宣布金奉吉不再担任球队主帅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676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陕西长安竞技宣布金奉吉不再担任球队主帅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676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陕西长安竞技宣布金奉吉不再担任球队主帅

2020-11-30 16:55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陕西长安竞技宣布金奉吉不再担任球队主帅

  新华社西安11月29日电(记者姚友明)29日晚,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宣布,韩国籍主帅金奉吉将不再担任长安竞技俱乐部大秦之水队主教练一职。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目前新任主教练人选尚在敲定过程之中。

  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在公告中称:“经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即日起金奉吉先生不再担任陕西大秦之水队主教练一职。2020赛季中甲联赛因疫情推迟开赛,金奉吉及其教练团队在巨大挑战面前与俱乐部一同坚守、共克艰难,辗转多地完成了漫长的赛季前准备工作。在特殊的赛制下,完成保级任务。作为俱乐部首位外籍主教练,祝愿金奉吉先生与他的教练团队在未来的执教生涯里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在未来的生活中一切顺利。”

  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大秦之水队在2020赛季中甲联赛中以5胜6平4负的战绩,最终位列联赛第10名,没能完成金奉吉赛季前所说的2020赛季成绩要比2019赛季成绩(第9名)更优异的目标。尤其是在赛季第一阶段,球队一度五轮不胜,虽然金奉吉最终带队成功保级,但较为平庸的战绩让很多球迷此前就不太看好韩国人在长安竞技的未来。

  来源:人民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