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综合:恒大未能“开门红” 上港喜迎两连胜 热门-体育 鞠华军 32636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冠综合:恒大未能“开门红” 上港喜迎两连胜 热门-体育 鞠华军 32636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亚冠综合:恒大未能“开门红” 上港喜迎两连胜

2020-11-23 13:59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多哈11月22日电 2020赛季亚冠联赛22日在卡塔尔多哈继续小组赛的争夺,两支中超球队迎战两支韩国球队,结果广州恒大0:0闷平水原三星蓝翼,未能实现“开门红”;而积极“变招”的上海上港2:1战胜劲旅全北现代,迎来两连胜。

  广州恒大是本赛季亚冠联赛首次亮相,在保利尼奥和郑智伤停、塔利斯卡状态不佳的情况下,主帅卡纳瓦罗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较大调整,张修维、廖力生、徐新三名中生代球员担纲中场,高拉特、韦世豪、杨立瑜组成前场“三叉戟”。但这一阵容在以“全韩班”出战的水原队面前没能讨得便宜,前30分钟中场失控,被对手压制,射门更是寥寥。唯一的亮点是韦世豪左路的一次突破传中,可惜队友未能包抄到位。

  下半场开始十来分钟后,卡纳瓦罗大幅度调整中前场球员,先后换上黄博文、洛国富、艾克森,进攻有所起色,最好的一次机会是第74分钟黄博文右路传中,但韦世豪后点包抄攻门未果。最终双方互交白卷。

  恒大未能在实力稍逊的水原队身上全取三分,而上海上港面对更为强大的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则笑到了最后。主帅佩雷拉的“变招”是上港获胜的关键。他先让国内球员力拼上半场,再在下半场换上奥斯卡、胡尔克、穆伊等强力外援,收到良效。

  国内球员在上半场没有掉链子,吕文君在第11分钟接后场长传突入禁区抽射入网,为上港先拔头筹。全北队加强攻势后在第24分钟利用传中机会扳平比分。强力外援登场后的上港在下半场踢得更加自如,穆伊两次射门极具威胁,奥斯卡在第81分钟为上港赢得点球,胡尔克主罚一蹴而就,上港最终以2:1获胜,迎来两连胜,而全北队本赛季亚冠还未尝胜绩,三战仅1平2负。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