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兹维列夫险胜施瓦茨曼 将和小德争小组第二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618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总决赛兹维列夫险胜施瓦茨曼 将和小德争小组第二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618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总决赛兹维列夫险胜施瓦茨曼 将和小德争小组第二

2020-11-19 17:55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9日,2020年ATP年终总决赛继续在伦敦举行,在“东京1970”组第二轮的比赛中,德国选手亚历山大·兹维列夫以6-3/4-6/6-3击败了阿根廷人施瓦茨曼,取得了今年在总决赛的首场胜利,下一轮他将和德约科维奇争夺小组第二;而首次入围总决赛的施瓦茨曼在两连败后已经提前出局,下轮对阵梅德韦杰夫他将为荣誉而战。

  兹维列夫在和施瓦茨曼过去的交手中战成了2-2平。今天的首盘比赛,德国人开局不利,他在第三局率先被破1-2落后。不过接下来,兹维列夫连续破掉了施瓦茨曼两个发球局,并且在连破带保后,反而以5-3取得了领先。在随后的一局当中,施瓦茨曼顶住压力保发,不过紧接着便是兹维列夫5-3领先的发球胜盘局。在这一局里,德国人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后,在第一个盘点上成功兑现,最终以6-3的比分拿下了第一盘。

  来到第二盘,兹维列夫在第三局率先破发,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3-1的领先。不过施瓦茨曼在第六局完成回破,顽强将比分追至3-3平。随后双方互保,在非保不可的第10局中,兹维列夫尽管挽救了一个盘点,但施瓦茨曼还是在第二个上成功兑现,以6-4扳回一城。

  来到决胜盘,兹维列夫在第五局率先破发,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4-2的领先。接下来一局,施瓦茨曼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保发,顽强将比分追至3-4。在兹维列夫顺利保发后,接下来是施瓦茨曼3-5落后无路可退的发球局,结果他未能顶住压力,兹维列夫在第一个赛点上就成功兑现,以6-3再下一城,大比分2-1取得了胜利。

  来源:央视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