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回忆童年:吃不饱 晚11点才吃第一顿饭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618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字母哥回忆童年:吃不饱 晚11点才吃第一顿饭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618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字母哥回忆童年:吃不饱 晚11点才吃第一顿饭

2020-11-19 17:36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作为一名职业的篮球运动员,严格的训练辅以健康的饮食是十分重要的。但对于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来说,一顿饱饭对他来说曾经都是奢望。最近在参加一档节目时,字母哥回忆起了自己困难的童年。

  “回想过去我们吃的东西, 我们照顾自己的方式,当时并没有足够的食物,我和我的兄弟们都吃不饱,”字母哥如是说,“上学的时候没有早餐吃,下学回家有时候有饭有时候却没有,然后训练到11点才能吃上第一顿饭。”

  当复赛期间有球员抱怨住宿条件、抱怨餐食不佳时,两届MVP的字母哥对此毫无怨言,称这要比他们之前住的公寓要大多了。

  来源:央视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