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明日接受MRI检查 若被确诊跟腱伤恐将赛季报销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617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汤神明日接受MRI检查 若被确诊跟腱伤恐将赛季报销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617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汤神明日接受MRI检查 若被确诊跟腱伤恐将赛季报销

2020-11-19 16:29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报道,勇士队得分后卫克莱-汤普森有可能遭遇跟腱伤势。今天,克莱-汤普森在训练中不慎右腿部受伤。他的具体伤势不得而知,但是这两天里将会接受进一步检查。

  然而从目前得到的反馈来看,汤普森的伤势不容乐观。最新消息称,克莱-汤普森有可能遭遇跟腱伤势,他预计将在当地时间明天早上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如果汤神的伤势被确诊为跟腱受伤,那么他很可能将继续无缘新赛季。一般情况下,跟腱受伤往往需要赛季报销,而NBA新赛季将在1个月之后开始,常规赛也缩短为72场。

  来源:央视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