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左后卫受伤 利物浦伤病危机雪上加霜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591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主力左后卫受伤 利物浦伤病危机雪上加霜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591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主力左后卫受伤 利物浦伤病危机雪上加霜

2020-11-16 15:41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主力左后卫受伤 利物浦伤病危机雪上加霜

  新华社伦敦11月15日电 英超卫冕冠军利物浦队15日再添一名后防“伤员”,球队主力左后卫罗伯逊在国际比赛日受伤,目前伤情未知。

  苏格兰队主教练克拉克当天在发布会上透露了罗伯逊的伤情。后者因为在12日的欧锦赛预选赛中腿筋受伤,将无缘苏格兰队接下来在欧国联赛场对阵斯洛伐克队的比赛。

  利物浦目前遭遇严重的伤病危机,球队主力中卫范迪克10月刚做完膝盖手术,何时能够回归赛场仍是未知数;另一名中卫戈麦斯本周跟随英格兰队训练时膝盖严重受伤,很可能导致赛季报销;主力后腰法比尼奥和右后卫阿诺德也处在伤病的恢复期。

  下轮英超联赛,利物浦将在主场对阵莱斯特城队。届时,“红军”的后防主力很可能将无一人上场。

  来源:人民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