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在津回顾中国女排夺冠之路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442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郎平在津回顾中国女排夺冠之路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442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郎平在津回顾中国女排夺冠之路

2020-10-23 09:24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10月22日电(记者 张宇琪)22日,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来到天津美术馆参观《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并与中国女排队长朱婷等人回顾了中国女排40年来勇夺十次世界冠军的光辉历史和拼搏之路。

  郎平在展馆里细细观看着每件展品,还跟年轻球员回顾着展品背后的故事,讲述她印象深刻的一场场比赛和对手。

  展品中还有中国女排五连冠时期的训练装备,按比例还原了中国女排艰苦创业时期的竹棚训练馆,郎平在看到如此充满历史感的展品时,十分动容。

  作为中国女排的主教练,郎平十分关注本次中国女排精神展。在开展时她通过视频发来祝贺致辞,她表示,女排精神不仅成就了中国女排勇夺世界冠军的梦想,更是鼓舞中国人民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奋勇前进的宝贵精神财富。

  此展览展期为10月1日至12月31日,展览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海河回响五个部分。

  来源:新华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