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绿地申花官方:对颜骏凌的受伤深表遗憾 真诚祝他早日康复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437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上海绿地申花官方:对颜骏凌的受伤深表遗憾 真诚祝他早日康复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437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上海绿地申花官方:对颜骏凌的受伤深表遗憾 真诚祝他早日康复

2020-10-22 14:05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上海上港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颜骏凌已返回上海并将进行眼部手术,随后上海绿地申花官方微博转发了这条消息并送上了祝福。

  上海上港官方微博写道:“10月18日,中超联赛第二阶段首场德比战中,颜骏凌在防守时被申花球员的手臂击中面部导致眼部受伤。10月20日,俱乐部安排颜骏凌回到上海接受相关专家会诊后确认,他将接受眼部手术,并需要较长时间恢复。球员本人及俱乐部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注。”

  申花官方微博转发了颜骏凌受伤的消息并送去祝福:“对于颜骏凌的受伤我们深表遗憾,真诚祝愿他早日康复,重回赛场。”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