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晋级 争冠组四强 热门-体育 李超 32434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恒大晋级 争冠组四强 热门-体育 李超 32434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两回合“双杀”华夏幸福

恒大晋级 争冠组四强

2020-10-22 09:09 | 来源: 今晚报

  昨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争冠组首轮次回合比赛,广州恒大淘宝队以5比0大胜河北华夏幸福队,从而以两回合8比1的总比分战胜对手,晋级争冠组四强。

  双方首回合比赛,河北华夏幸福队先赢后输,两球的分差基本粉碎了该队翻盘的希望。此役两队再度交锋,第27分钟,塔利斯卡轰出“世界波”,为广州恒大淘宝队打破僵局。仅过了10分钟,费南多禁区内劲射破门再下一城。易边再战,费南多第55分钟梅开二度。7分钟后,塔利斯卡推射建功,收获本场比赛第二球。第81分钟,保利尼奥挑射破门,为“八冠王”锁定大胜。

  广州恒大淘宝队最终顺利挺进争冠组四强,两回合8比1的总比分体现了“八冠王”的强劲实力。更重要的是塔利斯卡此役重新找回进球状态。

  反观河北华夏幸福队,此役虽输得狼狈,但在冲入争冠组的一刻,队员们实际上已是提前完成了赛季目标。如今卸下战绩包袱后,主帅谢峰将在随后的比赛中以锻炼新人为主,提早为新赛季蓄力。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