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结束本赛季征程 热门-体育 李超 32434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张帅结束本赛季征程 热门-体育 李超 32434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WTA俄斯特拉发公开赛首轮止步

张帅结束本赛季征程

2020-10-22 09:06 | 来源: 今晚报

  昨天,WTA俄斯特拉发公开赛展开女单首轮争夺,“津花”张帅以0比2不敌捷克选手穆霍娃,遭遇“一轮游”。由于本站比赛是今年新增的WTA最后一站赛事,因此张帅也就此结束了自己的2020赛季。

  本场争夺,张帅没能拿到任何一个破发点,全场只有八记制胜分入账,却出现多达26次非受迫性失误,以两个1比6不敌对手。“感觉有些遗憾,希望未来还有机会来到这里。”张帅赛后坦言。

  结束本站比赛后,张帅也完成了她在今年的所有赛事计划。本赛季,张帅在法网单、双打皆闯进16强,并创造了个人法网单打最佳战绩。不过她在原本自己最擅长的硬地赛场却表现不佳,到目前为止已经遭遇五连败,本赛季战绩是七胜七负。谈及这个特殊的赛季,张帅表示:“网球赛事能重新开始,我非常开心可以参与其中,希望明年可以参加更多的比赛。”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