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备战巴黎大师赛 力争首次在该项赛事夺冠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432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纳达尔备战巴黎大师赛 力争首次在该项赛事夺冠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2432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纳达尔备战巴黎大师赛 力争首次在该项赛事夺冠

2020-10-21 16:57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1日,在罗兰·加洛斯夺得职业生涯第20座大满贯冠军奖杯后,现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对自己是否参加巴黎大师赛和ATP年终总决赛都表示不确定。但在本周二,这位西班牙人决定参加本赛季在法国举行的最后一项大师赛——巴黎大师赛的争夺,他希望可以在这里成功登顶。

  12个月前,纳达尔在巴黎战胜特松加闯入半决赛后,因为腹部伤势在赛前选择退赛。继而保送自己的半决赛对手沙波瓦洛夫进入决赛。今年,在经过适当和应得的休息后,他很有可能将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本站赛事,因为现世界第一、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基本确定退出本站赛事的争夺。  

  本次参加巴黎大师赛的争夺,纳达尔将力争自己在巴黎夺得第36个大师赛冠军,而巴黎也是他从未成功登顶过的一项大师赛。此前他在巴黎闯入过一次决赛(2007年),三次半决赛(2009年、2013年及2019年)。

来源:央视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